{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天津市“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研讨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4

11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研讨会,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市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处、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以及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规划起草课题组汇报了天津市“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的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整体结构及内容细节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袁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要求规划的修改完善要进一步研究吸收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要结合天津自身特点,借鉴学习外省市先进经验。袁鹰副局长对规划稿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下一步,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将联合课题组进一步完善“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规划,并将征求相关部门及专家意见建议。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