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委赴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0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建筑节能产业、节能技术发展情况,掌握企业和行业服务需求,提高服务企业针对性,日前,市住建委绿建中心赴基层联系点天津建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服务座谈中,建能节能科技公司首先对公司主营业务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近段时间来针对“双碳目标”开展的系列研究工作。市住建委绿建中心介绍了建筑节能工作近期的主要方向,围绕助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与建能节能科技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一同对《中国建筑能耗研究报告》进行学习探讨。

最后,市住建委绿建中心又详细了解了建能节能科技公司经营、发展需求等情况。市住建委绿建中心高度肯定了建能节能科技公司在推动建筑节能和公共建筑能效提升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示,“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家战略目标,同时也是建筑节能产业的重要机遇,要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契机,努力推动建筑节能产业更好发展。市住建委绿建中心将积极为企业和科研院所搭建交流平台,及时反映行业企业诉求,为行业企业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双方要更加积极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