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管理规范》等9个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8

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编制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管理规范》《公务用车配备管理规范》《公务用车标识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保险与年审服务规范》《公务用车平台运行管理规范》9个地方标准,已由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8月16日发布,2021年9月16日起正式实施。

9个地方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为“十四五”期间全市机关事务事业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