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7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天宾服务中心、天津宾馆、和平宾馆、干部俱乐部、汽车服务中心、第一饭店、机关服务中心、天津宾馆新酒店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从上半年整体经营数据来看,各单位运营整体平稳,营业收入和经营利润均完成了预算指标。在创收上有差距,部分单位存在“等、靠、要”思想,经营利润率较低,带动作用不强。会议通报了国有企业改革情况,局属42家国有企业中,17家企业改革进展比较顺利,其中全民所有制企业共完成改制7家、出清1家;其余25家企业情况较为复杂,因涉及股权和历史遗留等问题,推动改革工作难度较大。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把国有企业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作为重点,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推进难题破解;加强市场形势研究,紧紧围绕全年经营目标,谋划经营思路,加大开拓市场力度,优化经营结构、营销模式,做精做优主业,推进业态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提升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天宾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班子合力,加大工作执行力,提高议事决策能力和效率;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内控、议事决策、三重一大、经营管理等制度,夯实发展基础;以迎宾馆6号改造为契机,带动中心经营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